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启运机械有限公司

液压升降台, 小型家用电梯, 登车桥, 大吨位升降机, 导轨式货梯, 简易货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老年人公寓专用启运 斜挂式无障碍电梯无障碍QYXJL 楼梯斜挂式老年人电梯 斜挂式座椅式无障碍电梯
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老年人公寓专用启运 斜挂式无障碍电梯无障碍QYXJL 楼梯斜挂式老年人电梯 斜挂式座椅式无障碍电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4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老年人公寓专用启运 斜挂式无障碍电梯无障碍QYXJL 楼梯斜挂式老年人电梯 斜挂式座椅式无障碍电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3 06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老年人公寓专用启运 斜挂式无障碍电梯无障碍QYXJL 楼梯斜挂式老年人电梯 斜挂式座椅式无障碍电梯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启运
控制方式: 手柄开关操纵 速度: 低速梯
驱动方式: 齿轮齿条电梯 用途: 特殊用途电梯
类型: 台阶式电梯 型号: QYXJZ
规格: 680*470 商标: 启运
包装: 木箱

“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老年人公寓专用启运 斜挂式无障碍电梯无障碍QYXJL 楼梯斜挂式老年人电梯 斜挂式座椅式无障碍电梯”详细介绍

性能简介
 楼梯升降椅能帮助老年人或行动不便者独自上下楼梯,很好地解决了其上下楼不便的问题。该产品依靠安装于楼梯左侧面或右侧面的轨道运行,不破坏家庭的任何设施,尤其适合已经装修好的家庭。楼梯升降椅整体采用钢制结构、铝合金铸件及阻燃塑壳组合而成,性能安全可靠,外形时尚美观。
● 楼梯椅主机为金属塑料混合结构组合而成,座板支架、背板、扶手为铝合金模具压铸而成,坚固、安全,座垫和背垫为真皮海绵缝制而成,舒适、美观。
● 座椅的升降原理为:齿轮、齿条低压蜗轮减速电机爬升驱动原理,平稳、安全。并设有防滑落、防脱落、安全锁定装置,当座椅出现齿轮磨损、脱落时,滑落锁紧装置会自动打开,安全的将座椅停靠在轨道上,有效地保证乘坐者的人生安全。
● 座椅设有扶手上翻功能,当扶手上翻时,脚踏板通过电机驱动,也自动的收起来,方便了不乘座楼梯椅时楼梯的通行。
● 楼梯椅的主机两侧、驱动主轴两侧、脚踏的左右两侧均设计防撞、防触碰安全开关,如遇障碍物触碰开关会立即切断主机电源,能有效地防止运行时遇障碍物时出现危险。
● 楼梯椅的座椅位可向左或向右旋转90°,可方便乘坐者乘坐时上下座椅。
● 扶手的右手边设有自动收缩的保险带装置,可有效地防止年龄偏大的老年人乘坐时摔倒的危险。

● 楼梯椅的驱动开关可根据用户要求安装在扶手的左边或右边。● 楼梯椅的总电源开关设置在座位底下。
● 楼梯椅的电源为24V可充电电池,导轨的上端、下端设有自动充电位,必要时楼层的中间位也可设立自动充电位。
● 导轨按用户的实际楼层情况现场测绘后定制而成。
● 由楼梯椅生产厂商负责测绘、安装、调试、培训辅导用户使用。

技术参数:
 1、最大安全负载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120公斤    
  2、轨道最大升角           52°
3、运行速度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6.8m/分钟  
4、电源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2×12V-7Ah 
5、轨道钢管直径           45mm
6、轨道距离墙面距离       130mm
7、轨道距离楼梯面距离       80mm
8、噪音(最大负载)       70dBA         
9、驱动马达功率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200W        
10、传动方式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齿轮、齿条啮合传动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